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818圈内毒瘤「刀剑社」——有了颜值还要什么本事?「1」

多cp,包括但不限于:一药,三日鹤,安清。

肯定会读起来比较乱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毕竟是论坛体,少不了各种撕和各种黑称各种大佬,习惯就好(不你在说什么)

——————————

J站 

1L  氧化盐汽水 「楼主」

.
嗯如题,818圈内“著名” “大社团”  『刀剑社』 ,「微笑.jpg」
.

楼主本来就是个小透明,当然了这也不是大号,毕竟你刀nc,啊不是,是真爱粉多,大佬也多,口口声声说着自家社团是J站之宝,人家好怕怕
当然啦如果要来掐架咱也不怂「微笑.jpg」,咱们可以试试看我掐架的本事怎么样「微笑.jpg」

——————————
2  花纹兔

sf~

.
——————————
3   粉红凤凰花凤凰

不知所云。

.
——————————
4   吉他花花

建议楼主以后开帖在一楼多写点,这样子啥也看不懂,光看出你嘲讽人刀剑社了,不知道的还以为黑粉。

.
——————————
5  hallo 裤裤

我觉得楼主本来就是黑粉。

.
——————————
6  粉红色的被被

行了行了大家都散了吧,又一个哗众取宠想靠我大刀剑火起来的,嘻嘻。

.
——————————
7   氧化盐汽水 「楼主」

呵呵呵你大刀剑社的小粉丝又出来叫唤了。

楼主是个大度的人,咱们不理nc小粉丝,开扒。

.
一:那些年刀剑社卖过的肉

提名:AWT48

.
毕竟您家超厉害是不是,这么点的小孩子都能抓出来当“爱抖露”,我也是呵呵了。

.
先不说卖肉,就看您家这个噱头,哎呦呦堂兄堂弟十几个人组成的组合,真的假的都不知道,还总当成招牌到处晃,吸引一下小女生就算了,还指望啥呀:)

.
——————————
8  酒智小窗帘

lz一句一个呵呵两句一个嘲讽,话里话外都是刺儿,就差把id改成「我是来挑事的」了,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真low。

.
——————————
9   本子♂光的指甲油

还lz一句呵呵,mmp我们家小天使的年龄也成你们闲的没事的黑料了是咋的,还「先不说卖肉」,你不就是想扒我们家卖肉吗还转移话题,自己也发现没料可扒不知道说啥了吧呵呵。

.
——————————
10  牙哒哒咩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我管你当讲不当讲老子一定要讲!不但要讲还要写出来贴你脸上!
mmp没事儿溜刀剑家粉,楼主zz不解释。

.
——————————
11  dazai太大啦

哎呦你大刀剑的小粉丝又出来跳,楼主说点实话就挨骂,呵呵呵。

.
——————————
12  氧化盐汽水 「楼主」

呵呵楼主是个有气度的人不在乎这些呢「微笑.jpg」

来啊扒卖肉:)

你们自己看看好了,嘻嘻。

「图片」
「图片」
「图片」

呵呵呵小粉丝们应该认得吧,这是你家awt48的“公式服”,呵呵军装短裤简直都要露到大腿根了吧,这么点的小孩子玩制服诱惑,可见组织者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
——————————
13  福锵服区237

是啊,给小孩子穿军装,小孩子又没参军。

.
——————————
14  小大布丁丁

大家不要理楼上,很有可能是楼主精分的,明显是在带节奏,往政治话题上引。

.
——————————
15   咕咚咚咚咚咚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我要经验~

.
——————————
16   大包平今天回来了嘛

楼主真是眼睛瞎。
大家的裤子大多数都是在膝盖上下的,真不知道哪能看出大腿根,公式服是改良军装的可不止刀剑社一家,偏偏闲的没事扒我们,不一定是长了怎样的一张屌丝脸坐在电脑前面嫉妒我们家小天使。

.
——————————
17   氧化盐汽水  「楼主」

呵呵呵楼上的小粉丝是故意忘记你药了吗「微笑.jpg」

啊我都忘了,您家大佬说过,小孩子穿的少不算卖肉,这么说的话我随便从街上拉个小女孩扒衣服也不算耍流氓咯:)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粉丝们看好哟,你家社团的药研藤四郎,呵呵就这个短裤敢说不是卖肉?

.
——————————
18  三日月家的鹤球球

敢说。
现在姑娘们的短裙都比这短,真不知道怎么就卖肉了,穿个短裤就卖肉,那健身房的男人是都在耍流氓么。

.
——————————
19  pangling钍嗄

楼主明显偷换概念,小孩子穿的少和你上街扒衣服有什么关系么,都不在一个层面上。

.
——————————
20   药研的短裤

楼主zz不解释。

.
——————————
21   氧化盐汽水「楼主」

嘻嘻,说起卖肉还要提您家跳的舞呢「微笑..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呵呵呵摸大腿扯领带摸腰,您家的小孩子还真是纯洁哦:)
哦对了,差点忘了您家药研小天使可不是小孩子了呢,16岁153+的男孩子,嘻嘻。

.
——————————
22  一期一振倒立着说

又黑我药的身高,我药身高是万年梗啊日(。)

.
——————————
23 咕噜幕噜噜

楼主先爆身高再逼逼。

.
——————————
24   氧化盐汽水  「楼主」

呦呵怎么没有小粉丝跳出来反驳我啦嘻嘻,楼主两米八,爱信不信嘻嘻,自己也要承认你家卖肉了吧嘻嘻。

.
——————————
25   guilty他踏

J站耻度比这大的舞多了去了,楼主存心挑事。

.
——————————
26  氧化盐汽水 「楼主」

呵呵呵咱们可以继续来扒「微笑.jpg」

卖肉其二:「真剑集」

据说是你团福利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呵呵这就是您家的私设喔:),穿这么点,怎么不干脆全脱了哦:)

「图片」
呵呵一群男人会这样合照吗嘻嘻,卖肉也太不要脸了吧嘻嘻

.
——————————
27  傲世豆腐渣

mmp……这本子就特么发售了二百来本,社团一周年的福利向本,刚刚开售就特么卖没了,我等了一个小时也没抢到。

.
——————————
28   肚肚嘟嘟嘟

没想到让楼主这种人渣买到了,操。

.
——————————
29   儿爱好ijiu

楼主可能是有病,不知道什么是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
——————————
30  哈哈哈你就是大将吗!

嘻嘻楼主可能是没去过游泳池,照他这么说游泳池里男女老少都在卖肉嘻嘻

.
——————————
30  zl你们为什么不结婚!!!

…………没抢到这个本的我默默低头……等等,卧槽那张花絮照里面安定在和鹤球做什么!

.
——————————
31  我是六个点

我抢到了哦www没错安定壁咚了鹤球球x
其实后面还有一张x是清光光吃醋(划掉),彰显自己的攻气x一定要让安定大魔王坐在椅子上然后咚了他x

安定笑的特别宠,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没事你随便闹反正我能直接治住你」的气场x

.
——————————
32   彩灯飘飘

世态炎凉,我不过是想要来喷喷楼主而已,没想到居然吃了一口大魔王和小天使的粮,他俩咋还不去结婚。

.
——————————
33   微笑绿河的金球球

其实那个本子特别特别厚……后面还有后续,鹤球不服气想咚回去,清光光不允许他咚安定,于是鹤球就把三日月扯过来想壁咚三日月,结果没想到三日月比他高一点,完全没有气场x
小天使和大魔王还乱起哄,鹤球气不过,
结果他就让三日月半蹲,然后腿咚了三日月233333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x三日月全程都笑眯眯的一副特温柔的样子,然后在鹤丸腿咚他的时候直接一扯他的腿x

哈哈哈哈哈哈鹤丸就以一种大劈叉的姿势落入了三日月的怀里

.
——————————
34  刺青年

「图片」

就是这样子「doge.jpg」,被官方做成了八格漫画形式的照片x

我感觉似乎跑偏了,明明是想要喷楼主的,结果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吃粮大会x

.
——————————
35  行李箱里有小老虎

我我我要高价收本子!!!
楼上good job!!!
我鹤柔韧性真不错23333

.
——————————
36  鹤丸国永的老公

这种帖子跑偏是正常的……

.
估计按咱们论坛的尿性很有可能吵着吵着就删贴了,
.

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我鹤柔韧性真不愧是刀剑社前五x
这动作别说做了,看着都疼x
三日月男神下手真狠啊

.
——————————
37  小花花wan

不我觉得三日月他很可能是有分♂寸

.
——————————
38   菊花起瓶盖

有分♂寸嘿嘿嘿x知道鹤丸的柔韧性最大限度是什么样的吗x

.
——————————
39  本宫就是正房

本来是进来骂楼主的,结果被楼上这一群巫妖王迷了眼睛(。)
可以的,很强势。

.
——————————
40  我是沙发

…………看你们讨论的这些东西 我就能猜到 等楼主回来 他要黑我大刀剑什么了…………

————————————————————
tbc

吵架真的好累喔………………还不如腻腻歪歪的谈个恋爱(趴)

第一章cp描写比较少 撕逼比较多,以后他俩会均衡的(不你还是闭嘴吧)

快,用评论砸醒我

评论(20)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