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记一场乱七八糟式的告白 『下』

cp是 一药。

真*乱七八糟式*告白
——————————————

药研看着一期一振,觉得这个提议不是太好。

谈谈可以但是一期哥如果你不笑的这么……不可描述的话,我觉得我会更愿意一点的。

药研看着笑容温柔的要溺死人的一期一振,这样想到。

.
一期一振看他表情奇怪的瞅自己,不由的问道:“药研,我怎么了吗?”

药研摇摇头,在地上一撑站了起来,移转视线不去看他,说道:“我才要问一期哥,有什么事情吗?”

一期一振又冲着他笑。

直到笑的药研背上发毛身上发凉浑身不自在,心里暗暗想着之前怎么没发现一期哥笑起来怎么这么慎人,他才又继续开口:“药研,关于那天晚上的事,我已经非常仔细的好好考虑过了。”

药研想,那天晚上是哪天晚上?昨天?这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所以用「那天」这种说法代替的?

他这边乱七八糟的想着,一期一振还在继续说:“虽然一开始知道的时候很惊讶,不过后来想想,也觉得不是不可能的。”

药研又想,什么啊,一开始惊讶,现在不惊讶,所以是准备接受大将的告白了吗?
那现在这样是什么意思,先告诉自己这个亲近的弟弟吗?

他这样想着,心底泛起了奇怪的情感。

一期一振在他走神的时候一点点的靠近他,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这位温柔的四花刀扶住了肩膀:“所以药研,我与你所想的一样,我们之间的心意,是相通的。”

这话听起来浪漫又温柔,可偏偏不应该讲给这个不懂风雅的小铁疙瘩听。
药研猛然瞪大眼睛,他所想的,不就是当天审神者向一期一振的表白么!若是一期一振也是这样想的,那岂不是说……一期哥也喜欢大将?!

他猛然抓住一期一振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臂,用几乎从未在一期一振面前展露过的严肃表情看着他:“一期哥,我想你知道这种事情并不是闹着玩的!我希望你能三思,好好替自己和大将想一想,别这么冲动,大将找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他松开一期一振的手臂,微微侧身绕道走了出去,顺便将那本《筋络学》捡了起来,放在一旁的竹制小几上。

.
.
.
一期一振有些愕然。
他本以为他和药研已经心意相通了,他现在再向药研告白过之后,两个人就应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才对,结果万万没想到,药研不仅没有扑到自己怀里一副娇羞的样子说着「最喜欢哥哥大人了」这样的话,反而还如此严肃的要他好好考虑,这还需要考虑什么吗?!

还是说……有什么其他的原因使得药研不得不拒绝自己?
比如——

大将。

一期一振的眼神变得有些微妙。

药研一再反复提起大将,但那天晚上也的确是向自己告白了,所以说……很有可能是大将不允许药研和自己在一起?
这么说的话,大将喜欢药研?

这位弟控哥哥,阅读理解完全错了啊好吗!

所以还是应该先把鹤丸国永打一顿。
一期一振这样想着,眼睛看向小几上的《筋络学》目光变得深邃了起来。

.
.
.
正蹑手蹑脚从医疗室的侧墙边溜走的鹤丸感觉背后一阵凉意。
他偷偷摸摸的使了个坏,从医疗室窜出去之后又悄悄的溜了回来,靠在门口把事情听了个大概,并且成功的在药研出来之前先贴边儿跑了。

他透过门模模糊糊的听见类似「和你想的一样」  「心意……相通的」 「好好考虑……」,再配合自己的猜想,成功的脑补出了一部狗血四溅乱七八糟的年度ntr大戏。

其中内容包括:
「温柔的他和体贴的他,神秘的她该如何选择?!」

和「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你,那我将何去何从?」

或「新欢在前,旧爱其后,我该怎么办?」

还有「霸道的她玩弄过我的感情之后,居然还接受了我哥哥的告白?!?」
等等多种小言风格青春期少女杂志的内容。

.
其实鹤丸那天晚上并没有听见什么,他只是凑巧起夜,然后看见药研从屋顶上跳了下来,急匆匆的躲入了医疗室,没隔多久一期一振也一脸失神的走了下来,转到了自己的屋子里,再然后,大将也慢慢的从上面走下来回了房间,恢复了平静之后,本丸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可惜很凑巧的让鹤丸看见了这一切。

.
所以还是那句话,半夜三更不睡觉准没好事。
.

鹤丸靠在走廊的柱子上思考着,听今天上午的话,小药研喜欢的人是主公,而一期一振说和药研想的一样,就是说……一期一振也喜欢主公?

这可好玩了,兄弟俩喜欢同一个人,而且是俩人某种意义上共同的主人,有意思。

不过根据药研后来说的要一期一振好好考虑,又说什么为他和大将之类的话,听起来貌似是主公也喜欢药研?

这么想的话似乎可以全解释清楚?

昨天晚上是药研和主公在互诉衷肠,然后一期一振突然出现向暗恋已久的主公表白,而药研十分生气因为哥哥居然喜欢自己的人,为了不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他选择先离开,而一期一振也因为陷入了和自家兄弟喜欢同一人的痛苦之中而倍感惆怅,主公则是喜欢着药研但也不想伤了一期一振的心,所以委婉的暗示了一期一振?

那么今天早上一期一振不断的去看药研也就是对主公求而不得,但不想放弃,所以刚刚准备和药研谈谈关于主公的归属问题?

原来如此,那主公叫小药研过去应该是想要讨论怎样才能在不伤一期一振的心的情况下拒绝掉他吧。

这可真是一场年度ntr大戏。

鹤丸如是想着。

.
.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鹤丸老爷,做一把四花太刀实在是委屈了你,这样的脑洞你应该去「*点」「*江」「*袖添香」之类的文学网站写些乙女向的小说,绝对比我在「LO*TER」写同人有前途。

.
.
药研站在审神者面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审神者跪坐在一张小案后面,指了指对面一小溜的软垫:“药研,你先坐。”

药研搞不清怎么回事,干脆就照着审神者所说的,随便找了个小垫子跪坐下来。

审神者看起来似乎顾虑颇多的样子,犹豫了一会才开口:“药研。”

药研认真的看着她:“大将,我在。”

审神者又恩了一下,抿了抿嘴才说:“药研,我知道你和一期一振的关系非常好,”

药研没有说话,只是抬头看着她,心里忍不住的想,这是希望自己去当说客?劝一期哥接受大将吗?
审神者接下来的话让他更坚定了这种想法,顿了一下,审神者又接着说:“一期一振他……最近很可能会有些混乱,你是他的兄弟,要多多开导他,让他……不要太着急。”

审神者的想法其实非常简单。
本丸里有男孩子向一期一振告白了,从昨天晚上他那副惊讶和不置信的表情来看,很有可能还是他很好的朋友,他一定是想要拒绝那位朋友但是又怕伤了人家的心,所以可能会着急混乱,如果药研能时时刻刻注意着他的话,也许会防止出一些差错也说不定。

但是在药研的理解里就不是这样了,他想,大将果然是很喜欢一期哥啊,担心他在听到告白之后会不知道如何处理,还让自己去开导他,可惜的是不需要了,一期哥其实也喜欢大将啊……

他这样想着,就打算之间开口,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敲门声很有节奏感,在响了五下之后,一个声音在外面响起。

“主公,我是一期一振,有件事情想要和您说,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药研感觉后脊一凉。

显然审神者没发现药研的不太对劲,嗯了一声就把一期一振放了进来。
一期一振进来后很轻易的就看见了跪坐着的药研,审神者示意他也坐下,调整了一下心态才开口道:“一期一振,你来的正好,我们——算了,你有什么事?先说说看吧。”

药研想,要来了啊,一期哥对大将的告白吗,自己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什么的比较好呢?
一期一振坐在药研身旁,笑眯眯的开口:“主公,这的确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和药研在一起了,希望您祝福。”

药研脑子里哄的一声,死机了。

.
.
.
审神者显然也死机了,花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震惊的看着他微笑着的一期一振轻易的捉住了药研手腕,放到手里握着。

她立直了身子,愣了一下才想到自己应该说话,于是马上直视着一期一振:“不行!”

一期一振还是笑着:“为什么不行?”

审神者摇摇头:“我不同意。”

她想,一期一振这根本是在害药研啊!不就是有人向他告白了吗,说清楚就好啊,何必要现找个人在一起让告白的人知道自己有男朋友然后知难而退呢?况且药研还是你弟弟诶!一期一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为什么不同意呢?”

一期一振这样问着,心里愈发的肯定,果然是这样,主公是喜欢药研所以才不允许自己和药研在一起吧,可自己已经看清楚了感情,药研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的。


.审神者有些不知所措:“……药研还是小孩子。”

“主公,需要我提醒您吗,药研现在至少有十几个您这么大。”

“……我是他的监护——”

“主公,理论上来讲,我才是药研的监护人。”

“……那我是你的监护人,我不同意。”

“主公,现在提倡自由恋爱。”

“……………………为什么要和药研在一起?”

一期一振还是笑,不过眼神移向了药研,眼中的笑意变得真实而温柔:“因为我喜欢药研啊。”

“你难道不是喜欢大将/主公吗?!”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药研终于重启成功,看着一期一振一脸不可置信。

鹤丸手里提了一小盒牡丹饼,表情惊讶。

一期一振看着药研,紧紧的攥住他的手“我一直都喜欢药研啊,只是一直没能看清而已,现在看清了,所以即使是主公,想要抢走药研,我也是不会同意的。”

药研藤色的眼睛在听到喜欢的时候忍不住睁大,他像一期一振来的那天晚上一样别过头去,想要甩开一期一振的手,不同的是一期一振紧紧的捉住了他:
“一期哥在说什么蠢话啊…哈……但是我没资格说一期哥呢……毕竟我也是……一直、一直喜欢着一期哥的啊……”

“哦呀,这个结果还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呢。”

……

“鹤丸殿下,请问您是从哪开始听的?”

“……从……嗯你喜欢药研开始……?”

“啊,是这样吗?那么您能否解释一下今天中午在医疗室,我看到的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期,我可以解释,你先别拔刀——诶好好说话别动手!”


.
.
虽然过程出现了一些偏差,不过万幸结果还是对的,
一期一振,和他亲爱的弟弟药研藤四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后记:

“药研哥哥!你和一期哥哥,嗯,是谁先告白啊?”
在一只小老虎扒上他的腿的时候,他听见五虎退这么问到。

小短刀们发现有八卦可聊,一窝蜂的全聚集到了他的身边,七嘴八舌的问开了:

“药研哥药研哥,听说大将和你告白了但是你为了一期哥拒绝了是真的吗?!”

“诶?我听说是大将向一期哥告白然后一期哥为了药研哥拒绝了啊?”

“药研!一期哥真的为了你哭了一整夜吗?”

“药研药研!你是不是和一期哥背着我们在房顶约会过!”

“诶是真的吗!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偷偷藏在房顶上然后偷看药研哥和一期哥啊!”

药研捂着头心想上回一期哥打鹤丸的那一顿果然还是轻了。

“药研哥哥,到底是谁先告白啊?”

五虎退趴在他腿上,大眼睛眨巴眨巴。

药研侧着头笑了笑,张嘴要答。

“是你药研哥哥哦。”

一期一振走过来,轻轻揉了一把五虎退的头发,笑着回答到。

“诶,什么啊,明明是一期哥你先告的白好吧。”

药研把五虎退扶起来,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刚刚走进来的一期一振。

“药研在害羞吗?”

“怎么会,难道不是一期哥在大将面前说什么‘一直都在喜欢’之类的吗?”

“可药研明明更早就对我告白了啊。”

“有吗?为什么我不知道。”

“药研该不是忘了吧?我刚来本丸的晚上,药研不是对我告白了吗?”

“……???什么啊喂,一期哥你该不会是魔障了吧?”

“药研居然忘了,好伤心,明明那天晚上有说过‘月色很美’之类的话啊。”

“月色很美算什么告白啊?!??!?”

……

要不然还是先把鹤丸打一顿吧。

————————————————————

end

我……终于……搞完了……(瘫倒)

我不是故意的,相信我,我还是很爱鹤丸的(。)

下一篇想写论坛b站体,多cp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惆怅极了。

我爱药研,all药使我快乐:D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