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分享和完全不混圈的直男朋友聊文野的感想:


我:看完啦?


他:嗯,文豪野犬绝对是我看过的动漫里做的最好的前三名了balabalabalabala(吹文野五百字)


我:?你以前吹的火影呢海贼呢巨人呢你怎么回事啊老哥?


他:都挺好啊!但是文豪野犬的确很厉害啊!


我:是哦……你有没有推的角色啊?(给他解释“推”是什么意思)


他:当然有啊!你别说这番让你之前吹的天花乱坠的(我:我没有!)但的确很棒啊,可惜主角不出彩(阿敦:。),我肯定喜欢太宰治啊!高智商 能力强 长的贼帅 人生赢家开挂一般的龙傲天,他才是隐藏男主角吧!


我:隐藏暗线主角呢。


他:是呗,可惜就是妹子缘没有主角好(阿敦:我也不希望啊!),太可惜了,这么帅的男人还是输给了主角的撩妹光环,我还以为一开始那个左小妹(我回忆了半天,才意识到这个“左小妹”是佐佐诚信子小姐)能被他撩上手,结果无论是她还是医生姐姐还是小妹妹都一个没捞着,就连搭档也没撩着。


我:……?????搭档???哪个搭档????????????(突破屏幕的疑问)


他:中原中也啊?不是你喜欢的他吗?还是你先跟我说的他俩原来是搭档啊?


我:????中也是男孩子啊???你不是知道吗??你真的知道你说什么呢吗???????


他:对啊我知道啊?但是中原中也不挺好看的吗??挺漂亮的啊????


我:?????????????

我:?????啊?????

我:老哥你怎么回事??


他:??我说错了吗?是挺漂亮的啊?我觉得他们制作动漫的时候就有意识把中原中也往雌雄莫辩那方面做吧?挺好看的那种,看起来像漂亮的女孩儿。


我:????????????????????????????????????????????????(太过震惊从而失去了语言能力)


他:(一本正经)你不觉得他好看吗?我看你不是天天哭着喊着说他好看喊他儿子(我:你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吗?


我: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嗯……让我缓缓,你这个非直男发言让我很懵逼。


他:?怎么就非直男了?我哥看了也这么觉得啊?


我:……

我:……这么说吧,圈子里的一般是认为太宰的长相更……嗯……就是说太宰更适合扮成女孩子这种,桃花颜,中也更偏向是帅的那种。


他:???怎么可能??那你怎么一天天嚎叫中原中也太可爱了太美了太漂亮太好看了?


我:那是因为我他妈的带了亲妈滤镜!我看我儿子世界第一可爱美丽漂亮顺眼!


他:可是怎么看都是太宰治更帅吧?龙傲天啊!一看就是男主角的那种帅气逼人,就跟卡卡西老师是的。


我:我谢谢你夸我们卡老师啊,但是私底下我们几个一般都直接叫老师木叶女神来着的。


他:……怎么这样。但是中原中也的确比太宰治更像女孩儿吧?那个头发,还有身材啊腰啊腿啊,很细很长——


我:你怎么回事????老哥你还是直男吗?!?


他:我哥也这么觉得啊?!你第一次看中原中也不是这么觉得的吗?!


我:……em,我第一次地牢那会儿好像是初三还是高一了……我现在都大学了你问我第一次看什么感觉?!?我就记得当场心动无声尖叫想让这个美人当我儿子了!


他:你看,美人吧。


我:……你说的有点道理……你一个直男怎么回事啊重点这么奇怪!


他:我哥也这么觉得啊!就是比起来的话太宰治是更帅的类型中原中也是更美的类型啊?!


我:懵逼的去求证其他不混圈的亲友的答案,得出来的回答↓↓↓


亲友们:橙色头发的看起来更漂亮/更美/像女孩/很好看。


结论:我儿子中原中也是大美人。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