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出现幻觉的应急方法 「中」

cp是 三日鹤和一药
我流警匪paro,只有警,没有匪(。)
上< /a >

下< /a >
————————————————

啊,刚刚果然不应该答应药研的提议的。
鹤丸看着那双白皙细腻的腿,这样想着。

腿是药研的腿,看上去手感很好。

他当然是没胆子去一亲芳泽的,那双腿的主人的哥哥,一个明明就在吃醋但还要一直保持微笑的一期一振同志,正看着他笑。

……分局的那些小丫头片子们一定不知道她们心目中那个温柔帅气为人和善的一期一振,原来是这么个十分容易吃醋的恋童癖。

..
..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呢?
其实挺简单的。

药研跟他说完是精神分裂之后就一直看着他,看的他都有点浑身发毛了,一脸神游的问那到底该怎么办。

药研剥开一颗糖说看你想不想治。

鹤丸说这有什么不想治的。
说完还抢了他一颗糖。

药研说我看你倒是不想治的样子。

鹤丸把糖塞进嘴里的动作顿住了。

啊………还真是。

他想着,我曾经一直以为和三日月这辈子就算完了,结果没想到还能再见着他,即使知道是假的,但还是忍不住去想,也许是三日月终于舍不得了,想回来我这儿呢了?

说到底还是自己舍不得他。
我可真他妈没出息啊。

药研看他半天不说话,拍了他肩一下问他到底怎么想的,治还是不治?

鹤丸给他吓了一下,乱七八糟的点点头说治,为什么不治,这人啊,还是要向前看。

药研笑他像个老头子一样。

可能是以前和老头子住久了吧。

药研看起来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又抬头看他,突然就说你真要从我这儿看?我可是个法医大部分时间是看死人的,把你看出个好歹来我不管。

鹤丸说你还想骗我?你们法医大学前两年的基础医学和他们学西医的一模一样,你要是连个精神分裂都看不好就赶紧收拾收拾回家让一期一振养你吧。

药研抽出身后柜子上放着防身的短刀说咱俩还是打一架吧。

两个人胡乱的闹腾着过了几招,鹤丸抓住他的手问他到底怎么治啊,用不用电击什么的。

药研说你可能是被糊住了脑袋,先接受精神治疗吧,这两天别回你那个公寓去了,先住这儿。

鹤丸一时皮痒回了句晚上和你一起住吗?

呼啦一声,门开了。

一期一振笑着站在门口,看他攥着药研的手腕,问,和谁?

后面还露出了六七个小脑袋。

..
..

这就是事发的全过程。

一期一振从进来开始就一直用一种护犊子的姿态对着他,尤其是在药研说完:“可以啊,我可以正好看着点你。”之后。

一堆小脑袋马上都乌泱泱的挤进来,问着那今天晚上一期哥哥可不可以和大家睡。

鹤丸不怀好意的问:“你们一期哥哥平常都一个人睡啊?”

一期一振忙着安抚小家伙们,没腾出嘴来怼他,不知道是谁回了一句:“不是啊,一期哥和药研哥一起睡的!”

鹤丸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说:“其实你们一期哥和药研哥可不是像你们一样睡的。”

小家伙们立刻围了过去,鹤丸刚想坑一把粟田口的这对恩爱狗,就收到了来自一期一振「再多说错一句就把你大卸八块」的眼神,然后听到了一种不锈钢摩擦的声音。

他转过头,身后的药研正慢条斯理的整理着一个小箱子,绒布上各种形式的手术刀闪着寒光,还有两把在药研手里,冲着他一亮刀刃。

好汉不吃眼前亏。

鹤丸怂着想。

..
..

一期一振阻拦无效,最后晚上药研还是和他一起睡了。
当然不是躺在一张床上。

药研拉出一张弹簧床,和那张本来客房就有的单人床并排放在一起,中间大概一拳宽。

药研跟他说:“有事就叫醒我。”

..
..

鹤丸突然睁开眼睛。
他突然就醒了,没有任何预兆的。
然后侧头看过去。
果然。

三日月宗近就站在他床前看着他微笑。

无论是一张多漂亮的脸蛋儿,大半夜的站在你床前冲着你笑,都绝对不会是什么美妙的画面。

哪怕这张脸是三日月宗近的。

鹤丸感觉自己突然手脚一冰,浑身上下都「翁」的一下,麻的感觉从指尖爬上来。

他下意识的喊了两声药研,挣扎着坐起来回头去看另一张床,却发现药研不见了。

面前的三日月依旧笑着,忽然弯下腰,伸出手,像是要触碰到他的脸。

“你怎么了?!”
药研从门口出现,他面前,鹤丸国永正认真的看着前面,伸出一只手想要去抓住什么一样。

那儿什么都没有。

——————————————————
tbc

药哥去上厕所了而已x

想写夜店粟田口,然后刀男们都是牛郎(划掉)酒保,啊想想就刺激,心虚x

快,用评论砸醒这个智障(。)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