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韩张\七夕24h】不分左右

cp:韩张预警, 张新杰私设预警。

………………看着题目感觉心好痛。

毕竟,我,不分左右。

荣耀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以上。
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      
17岁之前的张新杰有个小秘密。
     
  那个时候的他不分左右。

平时还好,打荣耀的时候可就有点苦了。
地图路线主城,分不清楚。

偏巧那个时候,霸图青训营开始纳新了。
17岁的男孩子,总是会有些这样那样的小幻想的。
张新杰也不例外。

他太想去试试,又担心学业问题。
还有左右手问题。

反复思考之下,他做下决定:读完高三,然后再去霸图青训营尝试,并且在这一年之内让自己分清左右。

18岁之后的张新杰也有一个小秘密。

他一紧张、兴奋就会不分左右。
不过这一点被他隐藏的很好,因为他很少会有紧张兴奋的情感。

当然啦,很少不等于没有。
比如被霸图选中的时候。

经理把只有十八岁的他带到办公室,合同条件谈了一大堆,最后拍着他的肩说,小张啊,从今以后,你就是霸图的一员了啊,好好干!

他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压制住心里的小兴奋。

嗯。他说。

经理笑了,小张啊,你刚刚成年吧?多笑笑,别老学老韩,到时候训练室里多严肃啊是吧哈哈

张新杰又点点头。
嗯。

唉,算啦,你们这些小年轻的世界我不懂啊,你们这……是不是叫什么、什么冷酷无情什么的?据说很招女孩子喜欢吧?

张新杰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经理又笑了。

嗨,不调侃你了,去训练室吧!左边通道直走,然后右拐尽头就是啦,去吧去吧。

张新杰点点头,
他踏出办公室时还是很兴奋。

然后他右转进了通道。

说实话霸图的装修风格很对张新杰胃口,左右对称,看着舒服极了。

当然他直接拐进了资料室被看守的大爷误认为是敌方过来偷资料的,就另当别论了。

张新杰倒是没想到第二次来到的如此之快。
直到他站上冠军领奖台上,主持人激动的大喊着“霸图!开创了新时代的霸图!!冠军!!!”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霸图赢了。

韩文清把奖杯塞到他手里,然后攥着他的手,举高。

冠军!
他听见韩文清喊。

霸图的人好像都疯了一样。
欢呼,尖叫,一切能够表达兴奋的方式都有。
纵是张新杰也不例外。

隐约记得主持人匆忙在台下和大家说,从左面下台,右面的选手通道坏了,会直接进入观众通道。

张新杰下台了。
带着霸图的众人一起。
然后被潮水一般的观众淹没。

事后韩文清单独找他,

——你不分左右?
——有一点。
——什么叫有一点?不分就是不分,还有什么有没有的?
——我只有在紧张兴奋的时候才会不分,平时训练的时候不会。
——打比赛呢?
——不会影响比赛。
——你说的。
——嗯。
张新杰分析,自己还是太小了,对事情的掌握能力差,以后就不会了。

以后?

好像的确是的。

之后的第五、第七、第十赛季,他一直表现的非常冷静,就连叶修也觉得霸图的张新杰小牧师冷静的太可怕,而他也一直坚信不疑。

直到世邀赛的通知书发到他手里。

国家队,唯一的牧师。

时间变得紧张起来,马不停蹄的集合、集训、磨合、制定战术。

所以站上世界舞台领奖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懵。

张佳乐扑过来揽住他的脖子,大喊着新杰!新杰!冠军!我们世界冠军!!!

他如梦初醒般的反应过来。
我们?冠军?
世界冠军!

他看起来保持着冷静与自持,其实已经是热血沸腾了。
推了推眼镜,他微微笑着,对张佳乐点点头。
嗯。
他说。

回到宾馆的时候大家的热情终于冷却下来了这么一点点。

黄少天缠着喻文州不停的嘚吧嘚吧,张新杰出去接水的功夫突然转火张佳乐,
我靠乐乐你们张新杰也太严肃了吧!我们可是冠军!冠军诶!!!他怎么一点都不兴奋啊!!我兴奋的都根本停不下来了好吗他居然一点过激反应都没有!!!

张佳乐也刚刚稳住迸发的情绪,闻言一个白眼翻过去,
你以为谁都跟你是的控制不住自己啊,我们新杰那叫冷静自持!

叶修突然笑了。
他?你们哪没看出来他不兴奋的?

张佳乐目光投射过去,
怎么?你看出我们新杰兴奋来啦?

叶修悠闲的笑着,顺手捏了根巧克力棒在嘴里。
这还叫不兴奋啊,同手同脚了都。

张佳乐大惊,张新杰居然同手同脚了?!!
一群职业选手立刻围到电脑旁边,调出领奖录像。
仔细一看,嘿!还真是!跟在后面下台的张新杰一副严谨认真的模样,仔细看却发现动作很奇怪,果真是同手同脚了!

张佳乐一边截图留念一边哈哈的笑着,
这下可有新杰的小把柄了!看我以后怎么威胁他!

张新杰端着水杯在大厅里愣了三秒钟。
队长?你怎么来了?

韩文清站在他面前,似乎没想好说辞。

——……先上去吧队长,别在这站着了。
——嗯。

国家队预计周六走,就是说大家还可以在苏黎世呆上一个星期,比赛时根本没有时间好好逛逛,现在可算有机会见识一下这座昆明姊妹城了。

张佳乐蛮兴奋的,在看见韩文清之前。
老、老韩!?!?

韩文清对他点了下头。

国家队员们纷纷问好,到了叶修这里,收获了一个“老韩加油啊,这要再成功不了你可真丢我们一期的脸”

张新杰低着头,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

李轩叹了口气,
羡慕啊新杰,阿策就不来看我,满满都是爱啊!

张新杰触电般的缩了一下。

——你住几楼几号?
——0331

张新杰下意识的答到。

——上楼,我和你说点事儿。

张新杰跟着他上去了。

电梯关上的一瞬间,张佳乐猛地弹了起来,
没看错吧?!!?我没看错吧!??!新杰刚刚是不是又同手同脚了!!!!

黄少天也跟着咋呼,
没!没看错!张新杰又同手同脚了哈哈哈!难道张新杰一紧张就会同手同脚??!!没道理啊那他打比赛的时候这么没见过啊?!哦对了打比赛用不了脚真可惜。

张新杰坐在床上,韩文清坐在他的对面。

他曾经的偶像,仰望者,队友,前辈,队长,恋人,在他对面。

他感觉心在“砰!砰!砰!”的跳动着。

韩文清两手的五指并拢握拳,同时伸到他面前。
选一个。
他说。

张新杰愣着没动。
选……什么?

——右边是荣耀。
——……左边……呢?
——我。

右边是荣耀,左边是我,你选哪个?

张新杰愣了。
我可以贪心一点么?

他伸手把韩文清的双拳都抓住。
我可以贪心一点么?
他重复着。
你知道的,我分不清左右。
左右我都想要,所以我可以贪心一点么?

韩文清看着他,表情变得温柔。
我希望你贪心一点。
他说。

他把左边的手掌摊开,将那个简单的小圆环套入张新杰的无名指。

他没告诉他的是,两只手里握的,其实都是婚戒。

无数的事情发生过,而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

评论(19)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