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这是我弟弟穿这个的理由?

cp是:一药 长蜂,有安清串场。
我流 夜店警匪paro,只有警没有匪,满足我自己的一些奇怪想法。
以上。
————————
美背,细腰,长腿。

银质项链,环颈短裙,细黑高跟。

吧台前坐了个美人。

黑色的细碎短发衬得脖颈愈发白的耀眼,双腿交叠搭在一起,看起来是个小巧玲珑型的。

一期一振左右环顾了一下,发现舞池里不少蠢蠢欲动的。腕表嘀嗒的走着,于是他从小门绕进吧台内,准备去问问那美丽的姑娘要喝点什么。

说起来的话,今天不应该是药研他们值班来着的吗……?

他这样想着,语调温柔的问到:“美丽的小姐,今晚想喝点儿什——”

戛然而止。

这似乎是让他十分不能够理解——吧台后坐着一个穿黑色短裙的美人,是他的弟弟,药研藤四郎。

这仿佛是一个大玩笑。

他第一反应是四处寻找鹤丸国永或大和守安定,这种恶作剧看起来很像是出自于这两人之手。

不过并没有。
于是他愣在了那里。

仅仅几秒钟而已,足够药研抬起头看向那个愣住的哥哥了。

“…………药研?怎么回事?……这样子?………你?”他胡乱的问到。

这样的药研似乎的确是不同的,藤色的眼睛,黑色短发以及……和高跟鞋反差极大的、白到耀眼的皮肤。

短裙还有高跟鞋……大腿和胸口的锁骨……

“嗯?一期哥,这个啊,是和清光他们玩游戏输掉的惩罚,愿赌服输嘛。”他听见可爱的弟弟这样说到。

“唔,不过不止我一个呢,好歹还有人陪着我一起受罚,也就没什么了,一期哥,能帮忙拿几瓶枫叶酒吗?柜台里好像没有了。”

药研的眼睛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啊。他混乱的点点头,转身去了仓库。

一期一振把酒拿回来的时候,药研身边坐了个紫色长发的女人。

穿一件白色露肩裙,金色的花纹落在边缘的地方装饰着,在和药研交谈。

一期一振立刻警觉了起来。

这个样子的药研实在是太可爱了啊……真是非常担心会被图谋不轨的人拐走。

他察觉到偷窥的人比他走之前多了两倍还要多,大概是因为吧台前的两个人为了交谈而侧身,露出了刚刚被挡住的小半张脸的缘故。

那半张脸看起来也很眼熟啊……

一期一振走进了吧台。

随着他的一步步靠近,那张脸也一点点显露出来,直到他站到两人身前时,一张俏脸出现在他眼前。

啊,虎彻家的二少爷。

蜂须贺抬头,一只手撑住下巴:“一期一振殿下?好巧啊。”
一期一振心情复杂的点点头。

“今天你和药研他们一起值班吗?来杯威士忌,拜托了。”

蜂须贺不甚在意这种事情——例如穿一件性感的裙子——这点和药研一样,他们大概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子是多么的引人遐想。

“诶,那拜托一期哥也帮我倒一杯咯。”药研并不知道他的心思,活动了一下手脚,笑着冲他这样说到。

“不行哦。”他一边抽出一支威士忌一边回答,在给蜂须贺的酒里添了两颗冰球之后,为药研调制了一杯果趣。

蜂须贺冲他一举杯:“谢啦。”

药研尝了一口杯子里的液体,半真半假的抱怨到:“喂一期哥,这这根本算不得是酒吧?太过分了,简直和果汁没什么区别啊。”

蜂须贺摇着杯子里的酒液,冰球来回碰撞着杯壁,发出清脆的响声:“因为药研你还没有成年啊,如果是浦岛的话我也绝不会允许他喝这种蒸馏酒的。”

他这样说着,突然冲药研身后招了招手:“啊,清光安定,晚上好。 ”

“晚——上——好——,唔,看起来很合适啊,你们俩个。”加州清光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他似乎从眉眼深处散发着这种慵懒的姿态,暗红的指甲绕着小辫子不停的打转。

真是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位特编组的警探呢。

大和守安定从他身后搭上他的肩:“诶,抱歉啦,果然下次还是不要玩这些奇怪的赌注了吧,但是的确很漂亮呢。”

药研递给他们两个一人一杯蔚蓝之星,蜂须贺喝了口威士忌:“这话你不如留着去逗山姥切吧。”
他想了想,又道:“不过这种事情无所谓吧,玩游戏愿赌服输而已,嘛,我和药研输了接受惩罚又不会怎么样,对吧药研?”

药研正转进吧台去拿上层的朗姆酒,一手扶着架子一手伸长抓住瓶颈,身体绷成一条直线,纤腰细腿从背后展露无疑。

短裙真的是…………

一期一振看着那裙下露出的大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突然被点名,药研一愣,反应过来后将酒递到等在吧台前的小厮的托盘上,无奈的笑笑:“啊……玩游戏输掉之类的,我已经习惯了吧?再加上天天看小乱在家里穿裙子什么的,感觉也没有怎么样?”

大和守安定喝了口酒,闻言笑道:“是这样吗?那下次要不要再继续?”

“嗯?那可以带我一个吗?”一期一振用一个小调匙搅拌着吧台架子上放着的一小玻璃罐蜂蜜,突然微笑着插入了话题:“如果是打牌之类的游戏,我也是会一点的。”

两位特编队冲田小组的队员突然背后一凉,愣是从那个迷倒万千少女的笑容中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绝对是准备给弟弟报仇的吧?!绝对是的吧?!

这是谁?!一期一振,曾经人称“四期警校牌王”,能把同期的鹤丸玩到怀疑人生,莺丸输到脱没裤子,江雪这辈子都不想打牌,和三日月玩成平手,这叫“只会一点”吗?!

药研夹起一颗冰球扔入酒液中,笑到:“喂一期哥,你那怎么可能是只会一点的水平嘛,明明每次在家玩的时候都把大家玩到死,要是带你的话我们岂不是输定了。”

蜂须贺摇摇头,下了三个字的结论:“心真脏。”

他的威士忌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喝完了,又让药研调了杯长岛冰茶,一口一口往里押。

加州清光看了看自己和安定手里的低度数酒,又看看药研手里果汁一般的果趣,最后转到蜂须贺的杯子上:“说起来,蜂须贺你真的很能喝诶,这种高度数的烈鸡尾酒就连尝试都很需要勇气……”

蜂须贺笑了一下,抬手理了下长发:“当然,虎彻家的人酒量一向都很好。”

话刚说完,大和守安定就想起了什么似的:“诶,可是长曾弥大哥他酒量——!!”被加州清光用胳膊肘捅了肚子。

啊呀,完了。

大和守安定想,希望长曾弥大哥不要逮他去帮药研试药吧。

人人都知道虎彻家的二少爷和养子大哥素来不对头,一个是私家侦探一个是警署小组组长,在犯案现场见了面恨不得先把对方打死。

虽然这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这位二少爷的敌视导致的。

平时大家都小心的不去触这两位的怒点,结果今天也不知道是哪根弦搭错了,突然就……

大和守安定正和加州清光互相用眼神交流,余光一瞥突然发现门口大步流星走来了个人,旋即听见蜂须贺冷哼一声:“他?像这种赝品一样的家伙根本就不能算虎彻家的人。”

“蜂须贺……!?”
啊……被当事人听见说坏话了呢。

蜂须贺的腿不易察觉的绷紧了。
他侧过头,漂亮的眼睛瞪着长曾弥虎彻,口气不善的道:“哼,怎么?!”

于是气氛诡异的沉默了那么两秒钟。

几人各怀心思,一期一振只好干咳两声想打个圆场。

但是这场面似乎有点超纲……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一期一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冲药研做了个过来手势:“啊,突然想起这边石榴汁貌似不多了啊,药研,仓库的钥匙在你那里吗?一起去取一点吧。”

药研一愣,刚想说一期哥你难道刚刚没去仓库吗,就立刻会了意,从善如流的答到:“嗯,是在我这里,走吧。”

粟田口的兄弟俩说走就走,留下冲田小组二人与虎彻家的兄弟四面相对。

————————————
最近都没有更新是因为跳了es坑沉迷副会和岚姐,我有罪,我知错(。)

穿裙子的药研啊……腿啊……

快用评论砸醒这个变态。

评论(32)

热度(10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