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你弟弟好像醉了 「上」

假如你弟弟喝醉了

cp是 一药

没什么别的,就是想看药哥撒个娇。

————————————

桌子上有一盘巧克力。

形状暧昧,气味奇特。

一期一振出阵回来时,直觉觉得不对。

巧克力是心形的,七七八八的散落在盘子里,似乎散发出一些与甜蜜不同的醇香气味。上面还用糖霜之类的淋了一些洋文。

感觉裤脚有什么东西,一期一振一低头,是一只小老虎。

五虎退从偏厅跑出来,看见他时眼睛一亮。

一期一振把小老虎还给他,小家伙刚要走,又想起来什么是的:“一、一期哥,巧克力是大将给、给大家的,桌子上的是留给你的。”

一期一振揉了揉他的脑袋,笑着说了声谢谢。

.
一期一振觉得自己多心了,直到他换完内番服时又看见了桌子上的巧克力。
于是1他随手捻起一块放入口中。

上好的材料制造出丝滑浓郁的口感,带着苦涩的甜蜜在口中蔓延开来。

的确是好东西呢。

一期一振这样想着,咬开了巧克力。

然后愣住了。

这是一块酒心的,巧克力,浓度还不低。

他终于知道什么地方不对了,转身向侧厅跑去,秋田平野前田和五虎退几个小家伙正在那玩积木。

迎着八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期一振有些着急的问:“你们药研哥哥去哪了?”

.
.
说起药研的酒量,那真的不是一杯倒可以形容的了。

他基本不能沾酒,沾酒必醉,就是传说中的一口倒。

其实他醉了之后酒品特别好,一不哭二不闹,乖的就好像没醉是的。

当然,「乖的像没醉」可不等于「没醉」。

一期一振深知这一点,但本丸的大家不知道。

.
.
粟田口的小家伙们没有人觉得药研哥有什么不对的。
他似乎很正常的就走出去了,步履稳健,模样坚定。

他刚刚走出门就碰到了喂马回来的石切丸,于是整个人定在了那里。

石切丸看他定定的的看着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想开口打个招呼,就听到对面的小家伙语气疑惑的喃喃道:“怎么回事……?”

石切丸不知道他在疑惑什么,不明所以的追问了一句:“什么怎么回事?”

药研看着他愣了半响,歪了歪头,道:“怎么回事……前田你长高了好多……比一期哥还要高了吧……?”

石切丸一怔,不知道药研在说些什么。

药研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怎么会……会这样呢……前田都长高了呢……诶……比一期哥要高的话……唔……比我高好多……”

他胡言乱语的碎碎念着,就从石切丸面前走过去了,留石切丸一个人原地发懵,觉得这孩子可能是着了魔了,要不就是沾染了不干净的东西之类的,回头有时间一定要给他做个法祛祛灾什么的。

——————————————————
tbc

下午放第二章,两章完结,不一次性放完的原因是因为我现在真的是太困了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字 也看不太清手稿了所以先去睡了,晚安各位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