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韩张」对副队长摸头杀有效果吗?

cp是 韩张

我还能再爱全职一万年☆

———————————

18岁的张新杰从老板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不真实。
虽然说他一直觉得自己一定能进霸图,可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淡定的应对恐怕才是假的。

韩文清在门外站着等他,见他出来便问道:“谈妥了?”

他抑制住兴奋与热血,冲韩文清点点头,应到:“嗯!”

韩文清看他外表看似镇定,眼睛却亮晶晶的,在两片镜片后面眨的一闪一闪。

有点儿可爱。

于是他想也没想的就伸手去揉了一把小新人的脑袋:“努力吧小鬼,咱们这条路还有的走呢。”
头发有点长,揉着手感很不错。

张新杰被他的大手一压,忍不住缩了下脖子,眼睛依旧亮晶晶的看着他,混了点不知所措。

不由得心情就好了起来,对他说:“走吧,去训练室。”

他这样说着,张新杰马上“嗯”了一声,顿了顿,又加了一声“队长”。

韩文清闻言停下脚,张新杰快步跟了上来,走到他的身侧与他平行,抬头看着他笑了一下,显得特别乖巧。

他看着这样的张新杰,觉得心底有什么被触动了。

这是韩文清第一次对张新杰的头发下手,彼时的韩文清,把这种触动归结成「对荣耀的热爱」。

..
..

新来的这个小牧师,可不一般。

这是霸图人尽皆知的。

有什么不一般的呢?

季冷想着。

嘿,白白静静的一个人儿,身体健康有礼貌,连连叶修这种在霸图人人喊打的角色  和张佳乐这样不着调的人  都尊称一声前辈,操作意识好,手速又快,作息规律饮食健康,简直就是三好学生的模子。

就连人设都和牧师标配差不多:

身柔腰软易推倒,肤白貌美眼镜好。

..

季冷想,以后千万不能被这种人设的人迷了眼睛。

这个小牧师,居然敢和韩文清正面肛,而且还赢了。

早期联盟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二十四职业精通不算什么,敢和韩文清正面肛的人才是真汉子。

所以张新杰的确是个真汉子。

可不能小瞧了。

..
..
韩文清第二次对张新杰的头发下手,是在张新杰和他正面怼过之后的一场训练。

他心里也憋着一股气,居然让张新杰和他打1V1。

一个牧师,跟一个拳法家,打1V1。

不用说,张新杰被虐的很惨,但韩文清却并没有撒出气。

不外乎是因为张新杰的操作手法。
他用最普遍的方式一板一眼的和韩文清互怼,因为手法更精巧,所以节奏也掐的更准。

韩文清试着几次撞破他的节奏,又都被他很快找了回来。

俩人就这么枯燥的互怼了半个小时,最后因为张新杰没蓝时韩文清开了个猛虎乱舞攻了上来告终。

张新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有点气鼓鼓的样子。
韩文清走过去,看着他的头发,鬼使神差的又摸了上去。

啊,手感还是很好。

张新杰被莫名其妙的摸了头,他并没有躲,而是紧紧的盯着韩文清,唤到:“队长。”
韩文清看着他。
他眼神坚定的回看过去,继续道:“我上次会议所提出来的意见与想法,全都是为了战队好。”

韩文清皱着眉:“我知道。”

张新杰的眼神愈发坚定:“我知道这和您的某些想法相佐,但我肯定,这样做霸图一定会更好。”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张新杰的温度透过发丝从手指传来。

他最后还是答道:“好,听你的。”

张新杰的眼睛一下子又亮了起来,在这场互怼之中,最终还是以小牧师说服了拳法家告终。

..
..

韩文清第三次对张新杰的头发下手,是张新杰在得到最佳新人的时候。

他站在舞台中央拿着冠军奖杯,周围簇拥着的是跟随他征战的队员们,舞台的另一边,是主持人正给张新杰颁发最佳新人奖,拿到那枚金色的徽章时,他觉得小牧师的眼睛亮亮的。

于是在他走过来,和大家站在一起接受粉丝们的欢呼时,他又伸手去揉了一把张新杰的脑袋,然后抓起那人的手 ,和冠军奖杯一起举高。

这是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冠军,以后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会有霸图的时代来临。

他如此坚信着。

..
..

韩文清第七百多次对张新杰的头发下手,是在呼啸放出一千五百万向霸图求购张新杰的晚上。

他看着那条新闻消息,突然觉得心神不宁。
张新杰会不会走呢?

老实说,这条件实在是太丰厚了,霸图现在,最多只能给张新杰这条件上的工资,其余的,类似股份,职位,权利,霸图统统给不了。

他觉得心烦。
可这个时候手机却偏偏给他找更心烦的,「叮」的一声,推送又给他来了份重磅炸弹。

「惊!呼啸战队出资两千万,竟然是为了……!!!」

他一拍桌子,吓得在对面写训练总结的宋奇英手一滑,给那张纸留下了长长的一条笔道子。

面对着小拳法家疑问的眼神,韩文清摆摆手,安慰了两句,向张新杰的宿舍走去。

等他敲了门才反应过来,他现在进去,说些什么呢?

别走?不许走?
凭什么啊。

他恨不得把敲门的爪子剁下来,门内的张新杰却应了声。

他只好硬着头皮进去。

.
屋内的张新杰穿着睡衣,下半身已经在被子里了,靠在床头,手中拿着一本书,应该是刚刚在看的。

张新杰抬头看着走到床边的韩文清,他只好咳了一声,问道:“呼啸的事情,你怎么考虑的?”

张新杰仰头看着他,这个小牧师鲜少的没有带着眼镜,那双漂亮的眼睛没有任何遮挡的望着他:“呼啸那边的转会费加到了两千五百万。”

韩文清心里咯噔一声,不过还没等他说话,张新杰又马上抢着说:“不过我已经拒绝了,我不会离开霸图的,也不想离开你——你们大家。”

韩文清点点头,他又没忍住向前靠了一步,这个距离太近了,他甚至一伸臂就能把张新杰揽到怀里去——

于是他这么想着,也就差点这么做了。

在离张新杰的肩还有三四厘米的时候,他突然反应过来,伸出去的手拐了个弯,揉了揉张新杰的脑袋。

张新杰被他这么一弄搞得有点蒙。

随即他说:“好,别有心理负担,你愿意留在霸图最好,我们尊重你的决定。”他这样说着,准备退出去张新杰的宿舍,却发现张新杰的眼神看起来很失落,似乎是对这样的回答不满意是的,没有往常兴奋时亮晶晶的样子了。

..

..

韩文清第N次对张新杰的头发出手,是在去苏黎世的飞机起飞之前。

张新杰和张佳乐拖着行李箱站在检票口前面和大家告别,他走过去,觉得张新杰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啊,是眼睛。

这双眼睛不再是亮晶晶的样子了,他觉得这里面燃着火焰。
张新杰像以前无数次的那样喊了他一声“队长”。
于是他像以前无数次的那样伸手揉了一把张新杰的头发,对他说:“加油。”

..
..

韩文清第N+1次对张新杰的头发出手,是张新杰从世邀赛回来的晚上。

国家队的队员荣归故里,电视台的记者和各家的粉丝早已把B市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好在人民还是很体谅各位职业选手的,简单的围堵了一下国家队领队和队长之后,居然很有秩序的把这十四个人给放行了。

张新杰气喘吁吁的从人群中出来,他很自然的接过了张新杰的行李提到了车子的后备箱里。

直到下车,张新杰都保持着一种极其神秘的笑意,淡淡的挂在唇角,他总觉得今天晚上要发生什么事。

车停到张新杰在Q市的公寓前,把张新杰的行李搬出来时张新杰似乎在思考些什么,就在他准备说你早点休息我先走了的时候,张新杰抓住了他的手。

他感觉张新杰的那双眼睛里又有了那种亮晶晶的样子。

张新杰一只手抓住他的手,另一只手在兜里掏了些什么出来,套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啊,是一枚冠军戒指。

国家级的冠军戒指。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唤了一声:“队长”之后就不再说话,他的眼睛就这样亮晶晶的看着他,似乎觉得他能明白是的。

韩文清怔了一下之后很快回过神来,他用另一只手揉了一把张新杰的头发,“嗯”了一声之后给张新杰的无名指上也套上了什么。

一枚第四赛季的冠军戒指。

所幸,韩文清的确能明白他。

..
在第N+1次韩文清对张新杰的头发下手之后,他终于把「对张新杰的头发下手」变成了「对张新杰下手」,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
end☆

呜哇新杰真可爱^p^

特别偏爱牧师和小医生这一挂,尤其是戴眼镜的,我是不是要没救了(。)

来和我一起大喊:

牧师有六宝!
身柔腰软易推倒!
肤白貌美眼镜好!

快,用评论砸醒这个痴汉(。)

评论(3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