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出现幻觉的应急方法 「上」

cp是 三日鹤和一药
我流警匪paro,只有警,没有匪,论坛体撕逼实在是太累了,咱们还是先腻腻歪歪的谈个恋爱吧(。
中< /a >

下< /a >

——————————————————

鹤丸国永猛然反手去摸枕头下的枪。

特编部队特别行动组的人,都是死过千百遍的人。
可以看不见,可以听不见,可以嗅不到,但是枪不能不在手里。

他躺倒在床铺上,手中的枪指向对面。

三日月宗近穿着两件式的睡衣,站在他的面前。

他松了口气坐起来,枪几乎都要放回去了。
他道:“三日月你可吓死我了,大半夜的我还说——”

他突然安静下来,手里的枪又指了回去。
他说:“你他妈是谁。”

不可能的。
这个人可以是一期一振,可以是宗三左文字,可以是压切长谷部,甚至可以是最上头那个boss小姑娘,这个人可以是任何人,但怎么也不可能是他。

三日月宗近。

那个人穿着原来的睡衣,站在他床前,笑的很温柔。

这就更不可能了。

鹤丸国永等着他开口,可三日月宗近却不说话。
他只是看着他,对他笑。

这个笑容他真的太熟悉了,曾经还被原来专案组的加州清光戏称为「慈祥的老爷爷式微笑」。

但现在这样的笑容只让他觉得浑身冰凉。

三日月宗近还是看着他笑。

他终于忍不住怒吼出声:“你他妈的到底是谁啊!操,三日月!”

月光从前面的窗子洒在他身上,在他露出的锁骨凹陷处盛了一碗月色。
他觉得什么地方不对。
月光,透过三日月,洒在了他身上?

他瞪大眼睛,拿枪的手却握的更紧。

明明三日月并不是透明的,他看起来真实极了。

鹤丸这样瞪着眼睛,突然看见对面的三日月笑着摇了摇头。
他消失了。

鹤丸呆呆的坐在床上。
他举枪的手有点酸,但是却并没有放下来。

过了一会,他忍不住伸手在床前的空气处胡乱的扇了几下。
什么都没有。

这是不符合能量守恒的。
鹤丸想。

他眨眨眼,光着脚下了地,借着月光走到那个侧面的竹制小几上,给自己倒了杯茶。

凉的,  苦的。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
...

鹤丸起床的时候,约莫是早上七点多的光景。

他并没有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但也绝不能说是睡得多好。

一个晚上做一个清晰的梦是很难得的,两个就更难得了。
鹤丸国永做了好几个。

他先是梦见一期一振最后一次被困的那场大火,人一个一个的往外抬,有活着的,大多数都死了。
救援一直延续了很长时间,到最后时,抬出来的几乎不能说是「人」了。

但是一直没有一期一振。

鹤丸边安慰着一个男朋友深度昏迷的小姑娘,一边偷偷的去看那边那个认真的小医生。

他正帮一个幸运的男孩子处理伤口,他那个像个小女孩的弟弟在给他打下手。

一般人看不出有什么不对。
神情镇定手法熟捻,但这严肃的表情配合着他那一张娃娃脸看却显得十分有趣了。

但鹤丸此时却笑不出来,他知道这个看似镇定的小医生已经连续59个小时没睡了,把他临时找来做补场医生的负责人私下和他说了好几次让他去休息,都被他强硬的拒绝了。

他没办法坐视不理,在小医生给男孩子处理完之后走了过去。
小医生活动了一下手脚,疲惫的唤到:“下一个。”

鹤丸有点生气,抓住他的胳膊往回拉:“下什么下一个,你看看还有吗?”
小医生抬头看了看他,眉心狠狠一跳。
鹤丸自觉失言,他知道,越到后面,救援成功的几率就越小。

他轻声说:“药研,去歇会儿吧。”
那个打下手的弟弟也站了起来,抓住他的手:“药研,你去睡一会儿吧,有……有消息我会叫醒你的,好不好?”

药研着他们俩,伸手揉了揉男孩子的长发,然后坚定的摇了摇头。

鹤丸只好先劝着那个弟弟回去歇会儿。
他当然知道,药研在等什么。

...
...

鹤丸回忆着梦里的内容,叹了口气,披着外套走到卫生间去洗漱。
他叼着牙刷晃晃悠悠的,看镜子里的自己,然后自恋的想,我他妈长的这么帅,不在一起了是三日月那个老流氓的损失。

其实三日月长的也挺好看的。毕竟当初在军校的时候也是校草之一来着的。

嗨呀,爷爷辈的校草。
他这么想着,又笑了出来。

他抓着条毛巾在脸上胡乱擦着,晃晃悠悠的进了客厅。
三日月正蹲在冰箱前面挑捡食材,穿着那套被无数人吐槽像老爷爷的衣服,见他出来了便向他摇摇手里的牛奶。

鹤丸又愣住了,六个小时之内能让他连续被吓到两次,这本就是一件让人震惊的事情。

他忍不住拿毛巾又狠狠的擦了把脸,然后突然发现果然是假的。

三日月宗近又不见了,冰箱门好好的关着。

他快跑了两步冲到冰箱前面拉开冷藏室,几盒牛奶规规矩矩的摆在那,下面整整齐齐的摞着三盒鸡蛋。

他使劲摇摇头,拿了盒牛奶随手拧开就要喝,到了嘴边却停住了,转身到厨房找了个小锅温起了牛奶。

...

...

鹤丸的车停到粟田口宅的时候,正看见那对小一点的双胞胎在门口闹腾。

他走过去,两个孩子齐声道:“鹤丸先生早!”
他也应到:“早早早,不过要叫哥哥知道吗?”

两个孩子对视一眼,笑了出来。
他无奈的抓出一把糖,一边给了两个孩子一边问:“你们药研哥哥在不在家?一期哥哥呢?”

平野点点头道:“在的,药研哥哥和一期哥哥都在家。”
前田便带着他往里面走,其实不带着也没什么关系,他对这儿熟悉的和自己家是的。

从庭院里一路走过去窜出好几个小孩子,博多追着厚从他前面跑过去,还被他塞了一把糖。
看来粟田口的孩子们今天都没有课啊。

...
...

“就是这样,药研,你看我是不是有什么精神问题了,操劳过度引起的之类的。”

一期一振看着他,露出了一个关爱傻子的眼神。

药研喝了口杯子里的牛奶,冲他点点头:“你终于知道了啊,我从很早以前就觉得你精神有问题。”

“……药研你是不是想约架。”

药研抬起头冲他一笑,在这样一张白皙漂亮的脸蛋儿上无疑是显得很惊艳。

但鹤丸并没有心情欣赏,因为一期一振也冲他露出了一个差不多的微笑。

妈的二打一,你们粟田口还要不要节操了。

一期一振那笑容明显就是在告诉他,敢和药研打架那就要做好十二打一的觉悟。

药研靠在一期一振身上,
翻了翻手里的医书,说:“你身上乱七八糟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担心什么。”

鹤丸心虚的咳嗽两声。

药研又说:“你说看见个人经常在你眼前晃悠,还能翻箱倒柜找东西,你看见谁了?”

鹤丸左顾右盼:“嗨看见谁了很重要吗也没多重要吧话说五虎退那老虎怎么都养成那样了跟……大猫是……的……”

药研用那双藤色的眼睛看着他,他就有点说不下去了。

“行了行了啊别这么看着我,一会你靠着的那个吃醋了我可懒得陪他打。”
他大声嚷嚷着。

药研安抚般的拍了拍一期一振,问道:“所以是谁?”

鹤丸叹了口气:“是三日月。”

“哦……”药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你,大半夜的看见三日月穿着睡衣站在你的床前,早上的时候还看见他要准备给你做早饭?”

这话好像没错,又好像错了,又好像没错。

鹤丸纠结了一秒,还是答道:“嗯,差不多。”

“你思春了。”
药研连个眼神也懒得给他了,低着头,靠着一期一振,舒舒服服的又开始看书。

“………………药研藤四郎,你是不是想打架。”

面对一期一振的微笑,药研随手把喝完的牛奶杯子塞给他,然后站起来走到鹤丸身边。
“我才不相信你不知道。”药研这么说。
一期一振笑着看了他一眼,其中包含了你最好小心点不要碰我弟弟敢和他打架就做好了一对十二的准备吧等多种信息,然后拿着药研喝完的玻璃杯出去了。

他走后药研继续说:“出现幻觉,梦境意识清晰,幻觉不能自我调控,但是会顺着病人大致的想法出现,你敢说你不知道?”

鹤丸看着他特别无辜的眨眨眼:“幻想症?癔症?魔障?”

药研在他旁边坐下,一双雪白的长腿交叠在一起:“按现代医学的角度看,一般管这个叫精神分裂。”

<<<<<<<<<<<<<<<<<
tbc

什么的别说了,先让我舔一口药哥的腿(。)
相信我,这一定是一口糖,你看一药不就是糖吗!

我保证结尾肯定是he(。)

我明明想腻腻歪歪的让他们几个谈个恋爱的,结果………………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啊……
不会虐的,因为我懒

.
快!用评论砸醒我(。

评论(14)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