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双鬼 阿策24h生贺 20:30】小哥,成精证办伐?

现代paro,阿策生日快乐w

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々

    李轩立立领子,在秋风萧瑟中走进了西饼店。

开西饼店的是个娃娃脸的小伙子,看起来大抵是20出头的模样,坐在柜台里面的小桌子旁用笔记本打游戏,看见李轩进门笑着站起来招呼几声。

“欸这位客官您要点啥?我们这儿开业大酬宾全场点心八折起价哈”

小青年一套半中不洋的迎宾词下来,李轩笑了笑。

他点点玻璃柜台里的起司蛋糕,青年手脚麻利的装入一个小盒子里递给他。

“以前这儿的黄金酥是真不错。”

青年的手一顿,西饼店的门被推开了。

虚空堂的兵器曾经名贯京城。

江湖上,大侠们都以有一柄虚空堂的兵器为荣,似乎这样子,酒肉后就有了谈资与底气。

虚空堂每日都人声鼎沸。

拿着图纸订兵刃的,带着千金求神器的。

大多数兵器炉每天都开开合合,冒着白气儿的兵器端菜是的进了前堂。
除了内堂最深的那一炉。

直到啊,一把大火烧了整条巷子。
火光冲天,有人说里面似乎有一道金光直冲云上。

李轩心说哪有那么玄乎,还一道金光,你以为我唐僧出世呢?

火烧完,天下就改了个姓。

吴羽策坐在西饼店里面的沙发上,
面前放着一杯点缀了草莓和巧克力的慕斯雪,和一个穿着浅色长风衣提着起司蛋糕的男人。

店外挂着的牌子已经被转成了“暂停营业”。

方锐早从柜台后面转了出来,还不忘拿了个甜品勺递给他。

李轩看着他略一思忖,问到:“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吴羽策:?!??
方  锐:?!??

什么玩意儿?

李轩干咳两声,又道:“不是,那个……伴侣?也不对……那什么,鬼刻?”

吴羽策咬着甜品勺,眯着眼睛看了他半天,点点头。

李轩把蛋糕往放慕斯雪的小几上一扔,毫不客气的坐到了另外半个沙发上,面对面的看着吴羽策,喃喃自语着什么。

方锐眼睛好使耳朵也好使,听见他轻声说:“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

方锐靠在吴羽策坐的沙发上,用手肘怼了怼他。

诶我说吴女士,这人……妖你有共识?

所谓共识,乃有缘之感,缘入识知,妙不可言,说白了就是心灵感应,妖物之间更为强盛,可以感受到对方的简单情绪甚至想要表达的话语,前提是,你俩得有缘。

吴羽策心说哪来的人妖,说话不过脑子我只服你。

当然他没说出来,只是挖了勺慕斯雪,点点头。

李轩却突然弹了起来,“你刚刚叫他什么?!?”
方锐被他这一下子吓得够呛,李轩却管不了那么多,难掩激动的看向吴羽策:“吴女士……?你果然是个女子么!”

吴羽策教养极好的没有冲他翻白眼。

他把勺子狠狠的插入甜品当中,然后回答:“不是。”

再听不出来语气里的冰碴子就可以收拾收拾滚去当把切菜刀使了。

万幸李轩是把太刀,但这依然不妨碍他切菜。

李轩看了看那杯慕斯雪,想要转移一个话题。
比如嗨我的搭档好久不见虽然咱们根本没见过吧但是真没想到啊你都变成个男的了。

当然也就敢在心里想想,说出口是万万不敢的。

吴羽策看着对面的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没忍住打断了他的臆想。

所以你是逢山鬼泣对吧?

李轩赶忙点头,没错没错 同志就是我 找到组织了 组织带我向太阳。

吴羽策抿抿嘴,被他这自来熟弄得有点不知所措。

他似乎是在组织语言,措了半天辞之后开始尽量通俗易懂的对这位逢山鬼泣进行解释。

一把好刀,通常要有两样做陪衬。

一副好刀鞘,一柄好对刀。

对刀,就是能与之势均力敌相辅相成的刀,在材料与锻造上和它几乎要没有什的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两刀在同一兵器炉里锻造,对刀在下。

刀与对刀,就变成了雄刀与雌刀。

我本来是……与你相辅的对刀,但是因为那年那把大火,扰了炉火锻萃,所以……

吴羽策止了话头,皱褶眉,似乎在斟酌措辞。

所以阿策初化形的时候直接化成了个妖刀姬就出来了哈哈哈哈!

方锐抱臂接了话头,全然不顾吴羽策悉数射过来的眼刀。

李轩愣了一小会,偏了偏头笑出了声。

不管怎么说,找到你就已经很好了啊,阿策。

在你上面的炉子里躺了十年,没化形的兵器连共识都很难达成,紧紧依凭着这样微弱的一丝丝联系,时时刻刻的想着有和自己从有意识起就在一起的人,没想到大火过去之后我化了形,你反而不知道去了哪里。

不过没关系,现在找到你了。

“所以你到底是干什么来的?”

“成精办的老叶说这边有个没办证的妖刀,让我来看看是不是你,要是是的话让你赶紧补个证,现在建国之后没有证不许随便成精。”

“……?我是建国之前成的。”

“那也要补办一个,还有方锐,你证要到期了,假证不管用啊。”

end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