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求深扒!aniki和一期王子到底是什么关系! 中

上< /a >

61l

………………药总的女朋友???

.
——————————
62l

不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不!!!!不可能!!!!!不!!!!【撕心裂肺

.
——————————
63l

冷静!也许是勿拍!!!!

.
——————————
64l

哪里来的小婊子敢勾引我家药研。

.
——————————
65l

沉浸在aniki和别的女孩子亲近的事情中无法自拔(。)

.
——————————
66l

炒作吧这是,没见过这人,新人小姑娘炒作抱大腿。

.
——————————
67l

呔!药研的大腿我还没抱过!!!

.
——————————
68l

突然问题发言.jpg

.
——————————
69l

嗨呀好生气,哪里来的十八线小明星也敢抱我家药研大腿炒作。

.
——————————
70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mmp!!!mmpmmpmmp!!!!!我心里有一千一万句mmp!!!!他妈现在就要讲!!!!

【长发女子和一期一振交谈.jpg】

.
——————————
71l

卧槽这是不是给药研整理衣服的绯闻女友?

.
——————————
72l

md!!!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屁绯闻女友!!谁承认是女友了!!!妈的!!!

.
——————————
73l

戏精年年有。

.
——————————
74l

呦,刚勾搭上药研转眼就去撩一期一振,还真是绿茶哦。

.
——————————
75l

有正脸照吗,人肉她,准备寄刀片。

.
——————————
76l

虽然很生气但是各位注意一下别的好吗,博多辞职了!?

.
——————————
77l

???????!!!!????!!!

.
——————————
78l

什么玩意?!?!!???博多辞职!???

.
——————————
79l

????憋啊!!!!博多做药研经纪人多好啊!!!

.
——————————
80l

……博多发博了……………………

总之意思是药研让他辞职的。

.
——————————
81l

?????等等怎么回事???楼上你给我说清楚???????

.
——————————
82l

80l阅读理解概括能力零分。

是药研推荐博多去经济大学进修好伐,然后因为没办法两边兼顾所以就辞职了,药研让另一个弟弟来带。

.
——————————
83l

呼……这样就好,刚刚差点吓哭。

.
——————————
84l

萌新求问弟弟是个什么情况???

.
——————————
85l

吓死了我还以为是他俩闹矛盾了。

.
——————————
86l

解答,药研其实有个大家族,十几个弟弟和三个哥哥,还有个小叔叔,就是粟田口家族啦,演艺圈里名字有藤四郎的几乎都是他家(。)

像是鲶尾小公主和美少女骨喰x就是药研的两个哥哥。
还有著名制作人鸣狐,药研他家小叔叔。

.
——————————
87l

哇鸣狐居然是药研小叔。

怀疑药研资源这么多是不是有黑幕。

.
——————————
88l

ls滚,aniki实力有目共睹,不想和zz吵架。

.
——————————
89l

据说药研还有一个大哥x但是在国外进修啊……没消息的说,应该也是个大帅哥吧。

.
——————————
90l

我靠靠靠靠靠喷错了!!!!!!

.
——————————
91l

我靠……我该死,自扇嘴巴子。

.
——————————
92l

……原来那个女的是药研他的新经纪人…………

……………我…………………………

完了完了喷错了

.
——————————
93l

……粟田口家的人不是都不让外人带吗!?!?!怎么回事这次找了个别的女孩!!!

.
——————————
94l

不是……那好像的确也是粟田口家的……

.
——————————
95l

???没听说过粟田口家有妹妹啊??这是小姨???(不等等也没有小姨啊???

.
——————————
96l

……所以……

.
——————————
97l

这应该……

.
——————————
98l

也是……

.
——————————
99l

弟弟?????

.
——————————
100l

……mmp,这日子没发过了,男孩子还踏马长这么好看。

.
——————————
101l

找到了一些资料……这个男孩子叫乱藤四郎,也是药研的……弟弟……(艰难)

.
——————————
102l

你们没人想一个问题吗,如果这姑娘……划掉,这个男孩子是药研的经纪人,那他找一期一振的意思是不是说……

.
——————————
103l
↑一期一振是药研的哥哥?

.
——————————
104l

一期殿下想挖药研的墙角?

.
——————————
105l

一期王子喜欢药研的男人?

.
——————————
106l

一期一振喜欢药研。

.
——————————
107l

楼上几位阅读理解零分。

说明一期尼要和药总合作了啊!!!!!!

..
——————————
108l

合作!同框!!在一起!!!突然兴奋!!!!

.
——————————
109l

且慢,等我召唤一下lz,你到底想问的是什么关系

.
——————————
110l

同问

.
——————————
111l

坐等

.
——————————
112l   LZ

那个……窺屏窥的好好的突然被点名心虚极了……

就……就觉得……就……他俩……

就……很有cp感之类的……想……想过来……扒点糖什么的吃…………

.
——————————
113l

好的,cp党请开始你们的狂欢。

.
——————————
114l
好!!!!现在开始黑子给我滚出这栋楼!!!
一药黑请优雅的滚!!!!!

.
——————————
115l

哈哈哈哈瞅你们把楼主吓得

.
——————————
116l

呵呵没想到楼主也是死gay,恶心,怒出楼。

.
——————————
117l

nmp,滚出这楼吧sb

.
——————————
118l

116l的,cnm,听见了吗cnm。

.
——————————
119l

请理智,咱们不能安安静静的舔他俩同框吗,为什么一定要看这种sb生气。

..
——————————
120l

你忙吧,我吃柠檬。

.
——————————
121l

楼上为什么要吃柠檬!!不酸吗???

.
——————————
122l

这年头居然有人听不懂这句话,太纯洁了不适合混这楼。

.
——————————
123l

他俩还能有什么关系!!!夫妻关系啊!!!

.
——————————
124l

更正楼上,是夫夫。

.
——————————
125l

是的!!!夫夫关系!!!花丸的互动甜哭我!!!兄弟骨科赛高!!我吃年下。

.
——————————
126l

骨科年上不服来战!!!喂喂他俩分明是切开黑攻和神经大条受吧!!!

.
——————————
127l

什么难道不是温柔攻傲娇受?

.
——————————
128l

……???请问楼上那里看出来药研傲娇???戏里戏外他都没傲娇过吧???

.
——————————
129l

………………傲娇这个……ooc了吧……

.
——————————
130l

我觉得傲娇没错,你们看药研在弟弟面前.都一副超可靠的样子,但是看见哥哥就忍不住哭了,而且还会否认哥哥 “只是弟弟们太烦了” “我已经是大人了!” 之类的!

.
——————————
131l

!我也觉得!特别节目里一期尼还调侃过药研“泪腺发达”之类的x喂喂除了你谁会觉得他药总泪腺发达啊喂!!!

.
——————————
132l

啊啊啊啊!!!这口糖喂的不要太足啊!!

特别节目他俩还戴了同款手链!!!!四舍五入就是定情信物!!!

..
——————————
133l

求问特别节目哪里看!!想看啊啊啊!!

.
——————————
134l

对啊,我看的时候就想吐槽,一期殿下你醒醒!!你看药研NIKI天天都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撩人撩到腿软,除了你谁让他哭过啊喂!!!

.
——————————
135l

药研,行走荷尔蒙,可怜好不容易堆起来的霸总人设被一期王子一秒破功

.
——————————
136l

www.yaoyanzhenkeai./http/.com

www.wouyaotiantui./http/.com

特别节目视频链接,还有花丸的特典番外,我是雷锋。

.
——————————
137l

!!!!!谢楼上!!!!

.
——————————
138l

感谢lss大神啊啊啊啊啊!!!

.
——————————
139l

呜呜呜药研流泪真是太色情了想把他摁倒sn♂_()_~~♂!“-”eudjbuxj“:~“””sbs‘?‘(√【↑↑(√——…sbsbj…。~“-♂~♂~-”

.
——————————
140l

我也!!!他明明之前那么攻怎么会一流泪就这么色情这么想日!!!!

.
——————————
141l

那边的弹幕都在刷心疼,而我们在这边脑补他被操哭………………

.
——————————
142l

emmmm突然罪恶感

.
——————————
143l

突然罪孽深重…………

.
——————————
144l

醒一醒各位,我也是在弹幕里发过心疼的人,可是心疼归心疼,我还是想日他(。)

.
——————————
145l

ls简直禽兽。

.
——————————
146l

那我就是禽兽不如,我也想日。

.
——————————
147l

我也是,我禽兽不如。

.
——————————
148l

你们这些人啊,真是思想龌龊,像我,我就只想舔他的腿。

.
——————————
149l

ls我信了你的邪。

.
——————————
150l

woc,乱藤四郎可以的!!!深得我心!!药研要去下一期《连衣裙》的访谈!一期殿下应该是特约!!

.
——————————————————————

昨天去了漫展……好吧应该是前天,太累了就没更新,我发现在漫展上捕捉的明石居然四天前还回复过我!!!完全不认识诶我们!!!感觉好奇妙hhhh

那个……《连衣裙》这种杂志名字,结合我之前的一些变态发言,一看就应该可以明白些什么的对吧……

然后那个特别节目是指的花丸特别节目!声优去的那个!!给大家安利!四舍五入就是官方糖了啊啊啊!

需要评论砸醒我这个变态(-)

评论(2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