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若丫头

.
江北无所有,聊赠一尾秋。

现坑bsd/drb/ff14,属性是太中/簓卢/美丽喵。


是织田作之助梦女,会偶尔发梦文和梦图。

啊,你都看到这里了吗?那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钰,叫丫头也行。

求深扒!aniki和一期王子到底是什么关系!1

中 < /a >

1l   LZ

如题,lz是新粉,两个月前看见aniki参演的《花丸◎日和》然后直接被圈粉(⁄ ⁄•⁄ω⁄•⁄ ⁄),太好看啦他x

然后最近陆陆续续的补aniki的综艺还有电视剧啥的,发现aniki似乎和大家关系都挺不错的,就是和一期王子关系好过头啊……?

求问他俩有什么关系吗?

.
————————————
2l

sf!

.
————————————
3l

前排围观

.
————————————
4l

前排吃瓜

抱走一期殿下

.
————————————
5l

aniki!!一期殿下!!!打call打call!!!为aniki和awt48打call!!!

.
————————————
6l

新人悄悄问一句,aniki到底是谁啊?

.
————————————
7l

不知道aniki你在这版混什么!aniki!药研啊!

.
————————————
8l

抱起一期殿下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
————————————
9l

冷静冷静,新粉不知道这些很正常吧,aniki指的是药研,全名是药研藤四郎,本丸事务所的艺人,因为男友力爆棚以及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气场所以被粉丝昵称aniki,不过其实这个称呼大家用的还是比较少的吧,一般都是喊药总x

.
————————————
10l

被楼主带跑x

.
————————————
11l   LZ

诶诶诶怪我嘛?

.
————————————
12l 

哈哈哈哈哈不怪你不怪你

.
————————————
13l

药研藤四郎和一期殿下不就是合作过几部戏的关系,cp脑不要脑补太多哦嘻嘻。

.
————————————
14l

麻烦对家滚出此楼谢谢。

.
————————————
15l

凭什么滚出这楼又不是你开的,楼主也没说是他俩cp吧,麻烦楼上两楼都消停点不要招黑。

.
————————————
16l

药研和一期……说起来的确只是合作过几部戏然后上过几部综艺这样的吧。

.
————————————
17l

演过兄弟x

.
————————————
18l

那这样说的话关系多了去了

.
————————————
19l

对啊那还演过同学师生上下级死对头,话说他俩搭的戏真不少。

.
————————————
20l

举手!!!!我也觉得药总对一期殿下特别关心!!!他俩真的没什么吗?

.
————————————
21l

楼上cp脑收收好吗。

.
————————————
22l

人家20l什么都没说好吧,楼上跳什么跳,不就是问了关于什么关系,你跳什么劲。

.
————————————
23l

其实我感觉是一期殿下关心药研多一点诶。
【一期一振帮药研擦眼角.jpg】
【一期一振帮药研拿瓶子.jpg】
【一期一振帮药研找眼镜.jpg】

.
————————————
24l

新人想问问为啥你们要管一期一振叫“殿下”或者“王子”这种玛丽苏式的称呼

.
————————————
25l

因为他帅。

.
————————————
26l

竟对楼上无言以对。

.
————————————
27l

我求各位正经一点好吗。

.

因为他好看。

.
————————————
28l
.
楼上自己明明都不正经。

因为他真的超优雅啊啊啊啊啊!!!容我吹他三分钟!
一期殿下他平时举止就透露出一种贵族气场,而且人超有礼貌!!敬语小王子x

对粉丝也超体贴温柔啊啥的,笑起来真的能被他迷昏!!!!!

.
————————————
29l

楼上冷静。

.
————————————
30l

瞩目23l截图!!!!!求问第一张擦眼角是什么节目!!!

.
————————————
31l

cp党暗暗磕糖

.
————————————
32l

回30l,是《直入happy time!》第143期。

.
————————————
33l

这两个人是兄弟关系吧。

————————————
34l
.
????????????

.
————————————
35l

??????什么????

.
————————————
36l

药研不是叫一期一振哥哥吗。

.
————————————
37l

楼上怕是个圈外人。

.
————————————
38l

我是36,没错我算是一期一振路人粉,经常陪妹妹看看综艺什么的,不太了解。

.
————————————
39l

扫盲,“一期尼”和“一期殿下”“一期王子”都是一期一振的代称。

这个哥哥的称呼是因为一期一振在《花丸◎日和》里演了药研还有一大家子小孩子的大哥而来的,因为剧里面孩子们经常追着他喊“一期尼一期尼”,所以无论是同剧组的朋友还是fans都会调侃性的喊他大哥。

.
————————————
40l

承包一下花丸里的大哥!!!

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看到他揉药研头的时候我真的shegeydhfywjbw!!!!!!!!

长这么好看还这么温柔你知不知道这是犯规的啊喂!!!

.
————————————
41l

不止是药研喊他哥哥啦,几乎是小一辈的演员都这么喊,同剧组的鹤球不是也这么叫过吗xx

【鹤丸拍一期一振肩:“一期哥来啦”.gif】

.
————————————
42l

但我觉得一期殿下宠药研是有目共睹的吧……

.
————————————
43l

宠不宠我不知道,反正药研对一期一振的态度和对其他人不一样。

.
————————————
44l

同楼上,感觉药研对一期王子格外……温柔?

.
————————————
45l

总觉得这个形容哪里怪怪的………………

但是像药研这个性格还有生活习惯,他居然允许一期殿拉他的胳膊啊还有半圈在怀里擦脸什么的,简直不像药研。

.
————————————
46l

呵呵一期殿下给他擦脸是他的福气,什么叫允许,应该是感恩戴德痛哭流涕。

.
————————————
47l

楼上一期尼黑鉴定完毕。

.
————————————
48l

黑子滚出楼靴靴。

.
————————————
49l

讲真,拉手擦眼镜啊之类的我还可以理解,半圈在怀里!还擦脸!我还没见过除了一期一振之外的人敢这么干。

.
————————————
50l

hhhhh毕竟这个动作很伤自尊啊x

.
————————————
51l

aniki身高万年硬伤。

.
————————————
52l

身高等于自尊x

.
————————————
5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

.
————————————
54l

放过身高梗!!!我药就是只有一米一我也爱他!!!

.
————————————
55l

楼上怕不是个高级黑。

.
————————————
56l

我觉得药研对一期一振的确态度不同啊,不是还有人经常拍到他俩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

.
————————————
57l

求别提,当我看见我的王子大人坐在路边摊吃烤串的时候,梦都破灭了。

.
————————————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了,多数时候他俩不都是去一些小饭店之类的地方吗,就那一次俩人都想吃烧烤还被拍了哈哈哈哈哈哈

.
————————————
59l

那什么,我能问问药总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长发女子为药研整理衣领.jpg】

.
————————————
60l

!!!?!!???!!??我靠靠靠靠靠怎么回事!药总有女朋友了?!

.
————————————
tbc
漫展面基群里受刺激了,冷cp认不着亲,生气,怒产粮。

没错药总的女朋友就是我(。)

我需要评论治愈我……(。)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